close

『啊!好痛!』正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楚楚,突然喊了起來。

聽到楚楚喊痛,直覺立刻跳起來的天健,也跟著一起喊『啊!痛!』

楚楚額頭冒著汗問天健『老公,你怎麼了?』

一邊單腳跳,一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媽媽包,天健來到床的另一邊,抱起了楚楚。

『沒事,沒事,就剛剛跳起來的時候腳趾頭踢到床頭櫃,老婆,妳現在還好嗎?』

楚楚『現在每有剛剛這麼痛,可是老公,我好像羊水破了!』

天健『我先抱妳坐旁邊,我去跟媽說一聲,然後我們就去醫院,妳放心,我會一職陪在妳身邊的!』

看著天健為自己準備的一切,楚楚感動自己遇到對的人。

趕緊通知賀媽後,天健立刻回房間幫楚楚換好衣服,帶著媽媽包和重要證件,在賀媽的陪伴下,兩人一起到天亮集團名下的婦幼醫院,因為楚楚還不達生產標準,所以只能待在待產房內,一邊監聽胎心音一邊等著『跳跳』的到來。

過了一個晚上,天都亮了,但跳跳好像還沒打算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似的,看著楚楚有時痛到臉色發白,滿頭大汗,在一旁的天健相當不捨,盯著楚楚的肚子喊著。

『跳跳!你這臭小子,要出來就趕快跳出來,不要在那折磨你媽,不然等你出來我一定打你屁屁!』

楚楚『你怎麼可以打我兒子!』

賀媽『你怎麼可以打我孫子!』

被生命中重要的兩個女人質問著,天健只能無辜的說。

『我捨不得我老婆痛啊!』

這樣的對話,讓剛進待產房的天行曉恩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曉恩『哥,怎麼姊在生的時候,都不見你這麼緊張呢?』

天健『總好過妳老公,妳還沒生他就在那瞎緊張!』

天行『我那是先做好事先安排好嘛!』

趕緊扶著曉恩讓曉恩坐下,天行緊張不是沒有道理,畢竟曉恩的肚子裡裝了兩個寶貝呢!

賀媽『曉恩啊!妳就好好在家休息就好,都已經7個月了,肚子都這麼大還特地跑來!』

曉恩『媽,我沒事,醫生也說要適當的運動,剛好我今天也要產檢,知道楚楚要生了,就過來看一下!』轉頭看楚楚『妳還好嗎,現在是規律陣痛還是不規律啊!』

楚楚『清晨的時候開始規律了,但是跳跳一直不出來,我現在只能一只躺著,盡量讓羊水不要留的太快,但是到了晚上還沒生,就要開刀了,曉恩,我不想吃全餐啊!』

天健『不想吃全餐?妳要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?不想吃套餐可以單點啊!不然我也會幫妳吃完!』

天健話一說完,眾人用一種不可思議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他!

『你們為什麼都這樣看我?怎麼了嗎?』

賀媽摸摸自己的額頭,表示被自己兒子說的話打敗。

曉恩『哥楚楚說的全餐不是速食!』

天健『不是速食?不然是什麼?』

天行『是本來打算自然產,但是痛完了還是生不出來,結果要開刀生,這樣就叫做【全餐】!還麥當勞肯德基哥,我看是你餓了吧!』

天健『你不說還好,你一說我還真有點餓!』

楚楚一臉表示放棄,她這個老公,貼心的時候很貼心,但讓人無言想翻白眼的時候也不少!

摸摸楚楚的肚子,曉恩溫柔的說著。

『跳跳哥哥,我是嬸嬸喔!嬸嬸肚子裡有你的弟弟和妹妹,他們是寶寶和貝貝,跳跳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是哥哥了耶!跳跳哥哥要不要幫忙你的媽媽,讓媽媽少痛一點,趕快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呢?』

曉恩的話才一說完,楚楚立刻感受到強烈的陣痛,天行趕緊請護理師進來檢查。

護理師『賀太太準備進產房生產,賀先生要先請你清潔消毒穿上隔離衣,其他家屬請到外面等待。』

楚楚進到產房後,沒有15分鐘就把跳跳生出來了,在小兒科醫生進行一連串的基礎檢查後,把跳跳交給了天健,看著渾身紅通通的兒子,天健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還來不急跟楚楚說,跳跳就踢了天健一下然後放聲大哭,楚楚聽了不捨的要天健趕緊把兒子給自己。

一到媽媽的懷裡,跳跳立刻不哭了,很安穩地躺在媽媽懷裡睡著!

楚楚『你看,他一定是聽到你剛剛說要打他屁股!』

天健笑了笑,抱著楚楚和跳跳,看著兒子說。

『兒子,歡迎你跳進我們的世界!』

產房外響起了生日快樂歌,賀媽、天行和曉恩知道楚楚母子平安,大家都很開心呢!

 

小聊聊~

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爸爸目前狀況還好,也已經安排好檢查並等著醫生做手術的安排~

目前有空有心思的話,我會再寫的~但是間不一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