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台救護車陸續趕往天亮集團附屬醫院,救護車裡佈滿的緊張的氣氛。
天行『老婆,妳放心,我都會在妳身邊陪著,不會讓妳一個人的!不要緊張,好嗎?』
曉恩笑著說『老公,我覺得你比我還緊張耶!你還好嗎?』
『我很好啊!很好啊!』天行連忙笑著握住曉恩的手。
曉恩『可是…老公,你的手在發抖耶!』
還好這時候到達醫院門口,不然一旁的救護人員帶著笑意看著,天行覺得自己霸總的人設都要不見了。
另一輛救護車上,又是另一種風景了。
看著皺著眉頭的春天,程青擔心的問著。
『春天,很痛嗎?要不要試試看我們去媽媽教室,衛教師教的呼吸法,我陪妳一起做,來….』
春天『我肚子沒有很痛,我是心痛!』
『心痛?怎麼會呢?妳什麼時候心臟有問題了?老婆,妳怎麼都沒有跟我說呢?』程青緊張地問著。
春天翻了白眼後回答。
『我心臟沒有問題,是我剛剛跟曉恩一起烤的布丁,我都還沒吃到,寶寶就先來報到,我心痛啊!』
一旁的救護人員聽到,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程青也是被自家老婆給打敗了!
『老婆,布丁之後可以吃,不用心痛啊!』
春天認真的回答『但是要等做完月子啊!你又不是不知道月子餐都沒有味道…』
看著對甜點心痛的春天,程青也是笑了。
 
在待產室裡,醫生連忙詢問兩位孕婦的狀況,這可是董事長夫人和夫人的好朋友啊!
剛好趕到的賀媽,也連忙問著。
『不是還沒預產期嗎?怎麼會現在就要生了呢?』
天行和程青兩人互看一眼,略為尷尬的說明兩位孕婦在羊水破了前發生的事。
 
週末的午後,曉恩和春天一起在賀家的客廳看著一部泰國的舊電影『初戀那件小事』
曉恩『小嵐真的好有毅力喔!』
春天『真的耶!要是我的話,還不一定有這樣的毅力呢!』
聽著曉恩和春天聊天,剛打完球的天行和程青一起走到二樓的客廳。
天行『妳們在討論什麼?討論的這麼開心?』
程青『對啊!在樓下就聽到妳們在說什麼〝毅力〞之類的…怎麼了嗎?』
春天『就我們剛剛看了泰國的舊電影【初戀那件小事】,裡面的女主角真的很有毅力耶!遇到了挫折、遇到了情敵,她還是為了喜歡的學長不停努力、不停的成長!』
曉恩『對啊!為了自己喜歡的人,努力了三年耶!真的很有毅力!』
天行看著曉恩微笑著,在一旁的春天忍不住說了。
『對啊!我們家曉恩也是很有毅力的!從以前只能在電視雜誌上欣賞霸總,到了小說中也可以這麼勇往直前的追求霸總,總算跟霸總修成正果了,曉恩,妳真的是我們新時代女性的代表!佩服佩服。』
被調侃的曉恩,也忍不住回嘴。
『好說好說,我們春天也是新時代女性的代表啊!不然怎麼會在酒吧裡就把我們害羞靦腆的小說家給親了,還說著要當人家的女朋友,現在也是兩人要變三人世界囉!』
看著曉恩和春天兩人在妳佩服我、我敬佩妳的模樣,讓一旁的天行和程青也跟著笑著。
只是笑著笑著…
曉恩『春天,妳想上廁所就去啊!孕婦不能憋尿的,妳還憋到忍不住尿出來,趕快去廁所啦!』
春天納悶著『我沒有憋尿啊!曉恩,妳才是吧!自己裙子都濕了一大片還沒感覺!』
曉恩和春天兩人互看一眼後,低頭看了自己的裙子。
兩人同時察覺『老公…我…好像…羊水破了!』
早已拿起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的天行和程青,對於自己老婆反應慢半拍這件事,也只能無奈地笑笑了!
 
 
過了很久出的這篇,應該下一篇就會結束了,也謝謝大家的喜歡喔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