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『想當初阿~學長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呢!』

曉恩『學長不僅功課好、體能好、是籃球校隊的隊長,還是學生會的會長呢!』

曉恩和春天兩人回憶起大學生活,兩人眼睛發亮的樣子,讓身旁兩位男士不自覺的清一下喉嚨!

天行、程青『恩~~

知道有人醋罈子打翻了,曉恩和春天停止陷入回憶中,繼續說明。

春天『可是每年我們學校聖誕夜的告白活動,學長總是拒絕所有的女生,你們知道嗎?我們中文系一半以上的女生都跟學長告白過,但是學長通通都拒絕了!』

曉恩『後來在學長要畢業的那年聖誕舞會,他走上台拿著我們學校告白會用的蘋果,大聲的跟我們學生會的副會長告白了!』

楚楚好奇的問『後來呢?』

春天『後來學長走下台,走到副會長面前,要把告白蘋果交給副會長的時候,副會長轉身立刻跑走!』

楚楚『天啊!』

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珊娜也說話了!

『不喜歡可以直接說,為什麼要跑走呢!這樣妳們學長不是很難堪嗎?』

曉恩『對啊!在聖誕舞會後,學長請假了一個星期,後來回到學校後,整個像變了一個人一樣!』

明莉『怎麼變?變成怎樣的人?』

春天『每天化妝不說,只要看到帥哥,一定會跑去搭訕,接著找機會摸人家一把。』

曉恩『而且學長特別喜歡摸有練過有肌肉的身材!』

春天『不過,後來在最後一學期,學長就提前出國留學了,後來我們都沒有見過了!』

在場的男士們聽完後,不禁發抖了一下,互看一下彼此的身材,最後是陷落在天行的身上!

天健『天行,你要小心!』

喬治『董事長,你要小心!』

傑森『董事長,你要小心!』

程青『天行,你要小心!』

四人同時提醒天行要小心,曉恩更是把天行抱得緊緊的!

『絕對不可以讓學長看到我老公!』

 

接下來的日子裡,大家在面對陳艾南的時候,總是特別的緊戒,尤其是男士們,都保持著良好的社交距離。

陳艾南也覺得奇怪,到底怎麼了!後來在某次聽到曉恩和春天的對話。

曉恩『春天,你產檢的如何?』

春天『醫生說我吃太多了,要控制啊!不然寶寶太大,我就得剖腹產了!』

曉恩『妳還可以選擇,我是一定得剖腹產啊!』

曉恩摸著自己的肚子,明明一樣是五個月的肚子,自己的卻比春天的大很多!

春天『沒辦法啊!妳就裡面裝兩個啊!聽說妳媽媽跟舅舅就是雙胞胎,遺傳機率很高啊!』

曉恩『對阿!到現在我們都還不知道寶寶貝貝的性別,每次要去照的時候,他們都把腿夾得好緊,不然就是背對著!希望明天產檢可以照的到!』

春天『對了!妳明天產檢耶!好像衛教的時候會順便說明剖腹用的麻醉劑量耶!那妳不就遇到學長的機率很高!』

曉恩『對啊!我有點擔心耶!可是我又不能叫天行不要來!』

『不用擔心,我已經結婚了!』兩人身後傳來一句話。

陳艾南走到兩人面前,旁邊還有個外國男士。

『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伴侶-Max,我們在國外有登記,台灣法治通過後,我們也有登記,妳們不用擔心我會對妳們的老公下手了!』

聽著學長這樣說,曉恩和春天有些尷尬,但是立刻轉換表情。

『恭喜恭喜,恭喜你們!』曉恩說著。

春天『對啊!祝你們幸福!』

 

今天的產檢,是曉恩知道學到回來後,最輕鬆的一次,可能也是因為如此,寶寶貝貝們今天也很配合。

醫生『恭喜董事長和夫人,夫人肚子裡的是龍鳳胎呢!』

曉恩『真的,老公,跟我夢到的一樣耶!』

天行笑著點頭,心裡想著(上輩子的情人和情敵一起來的!)

 

《未完 待續》

*下次更新,應該是下週了~

*因為星期日我要去台中踩點囉!浪漫輸給你~台中踩點兩天一夜之旅~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