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番小聊後,曉恩得知學長是剛到天亮婦幼醫院的藥劑師,今天要去單位報到時,剛好看到曉恩所以來打招呼。

不遠處,春天和程青得知明莉生了,要來恭喜明莉喬治,也要來看看小寶寶。

春天『咦?跟曉恩在聊天的那個人我怎麼感覺很熟悉,好像在哪看過他是啊!』

程青『怎麼了嗎?我們不是要去看明莉的寶寶嗎?妳怎麼往回走?』

春天拉著程青,回頭往反方向走去。

春天『我覺得餓了,我們先去買吃的!』

程青『可是我們剛剛要出門的時候,妳才喝了一大杯豆漿,還吃了一碗水果燕麥,兩顆荷包蛋,在車上妳還吃了一根香蕉,這樣妳還會餓嗎?』

春天『不是我餓,是你兒子餓,要不要陪我去買嗎?』

程青『妳這樣吃沒關係嗎?不是說妳不能吃,我是怕妳太撐了會不舒服。』

春天『反正你現在就跟我走就對了,我們等一下再去病房看明莉和寶寶!』

 

另一邊剛和醫生聊完後的天行,看到有陌生男子跟自己老婆聊天,天行趕緊加快腳步走向曉恩,曉恩餘光看到天行走向自己,趕緊跟學長說。

『學長,你不是要去報到嗎?要不要趕快去呢?不然來不急就不好了!』

陳艾南『對耶!我要趕快去報到了,有機會我們再約吃飯喔!』

等天行走到曉恩身邊,陳艾南已經搭上電梯了。

天行介意的問著『老婆,剛剛跟妳講話的人是誰啊?』

曉恩『喔!就我大學迎新時,跳過一次舞的學長,他是這裡剛任職的藥劑師。』

天行心裡想(什麼?還一起跳過舞?)

天行『那妳們跳舞的時候

曉恩『嗯?有什麼?』

天行『有牽過手嗎?有摟過腰嗎?距離呢?有沒有超過30公分?』

曉恩『我們霸總是在吃醋嗎?』

天行被曉恩看的有些不自在,開始左顧右盼的。

曉恩『我老公怎麼這麼可愛呀!我記得當初…..』故意吊一下天行的胃口『我跟學長...我們好啦!因為那天要跳舞的時候,我因為吃太多肚子不舒服,才剛握到手就想去上廁所了,後來春天也要上廁所,所以就要我陪她啊!』

天行『妳陪春天上廁所?』

曉恩『我在外面等她啦!不然要被臭暈了嗎?』

天行點點頭,繼續聽曉恩說。

『後來等我們回到操場後,舞會就結束啦!』

天行『原來啊!那只有這麼一下子,妳怎麼還記得他?』

曉恩心裡想(想要不記得他,真的很難啊!)

曉恩『沒有啦!剛剛他來跟我打招呼的時候,我一開始都不記得了,是他說到迎新舞會我才想起來的!好啦!我們進去看姊和糖糖吧!』

 

過了一會春天和程青大包小包的到VIP病房看明莉和寶寶,曉恩看到程青拿這麼多食物,不解地問著。

『程青,你們怎麼買麼多東西啊?』

程青一臉【妳看妳好朋友啊!】

春天『呵呵~呵呵~我怕這一大早的,大家都沒吃東西嘛!所以就多買了幾分囉!大家一起吃喔!』

春天趕緊走到曉恩身邊,低聲問著。

『剛剛跟妳講話的,該不會就是我們大學時候那個很〝有名〞的學長-陳艾南吧?』

曉恩『妳也看到囉!』

春天『就是看到了,才趕快把我老公拉走啊!』

曉恩『我也是!剛剛看到天行走過來,我趕緊把他趕走,不然太可怕了!』

天行『為什麼他很可怕?』

曉恩和春天倒抽一口氣,兩人互看一眼(霸總什麼時候走過來的?)

明莉『對啊!妳們剛剛一直在說悄悄話,不是來看我跟糖糖嗎?』

 

門外傳來敲門聲,是醫生和藥劑師一起進來。

『李先生,我們要來看看李太太的狀況,然後好調配之後的用藥,幫助李太太子宮收縮恢復。』

陳艾南走進病房,曉恩和春天互相握著對方的手,兩人神情相當緊張,直到醫生和陳艾南走出去後,兩人才鬆了一口氣。

天行『老婆,妳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』

程青『對啊!春天,妳還好嗎?是不是剛剛吃太多不舒服?』

喬治、明莉『對啊!妳們兩個怪怪的!』

眼看瞞不住了,兩人只好跟大家說明,她們會記得學長的原因。

曉恩『姊,如果學長再來的話,我說的是剛剛那個藥劑師陳艾南,妳記得要保護好姊夫!』

喬治一臉問號『保護我?』

春天『楚楚,下次如果來產檢,遇到學長記得要保護好天健哥!』

天健『保護我?』

曉恩和春天互看一眼,兩人同時說。

『因為學長喜歡的是男生,尤其是帥哥,所以我們才不想讓他看到我老公!』

 

《未完 待續》

小聊聊~

*有人猜到了嗎?學長出現不一定是讓霸總捧醋狂飲,對女生來說更是危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