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早晨,一陣陣的電話聲叫醒了還在睡的天恩夫妻。

為了不要吵到老婆,天行趕緊將電話接起來。

『喂~哪位?』

賀媽『天行,你們起床了嗎?』

天行『還沒啊!媽,怎麼了嗎?現在不是才七點?』

賀媽『我跟你說,清晨的時候明莉破水了,喬治送她到醫院就打給我了,我剛剛到醫院,明莉要生了!』

在一旁聽到賀媽激動的聲音,曉恩醒來了。

『嗯?姊要生了?不是離預產期還有3週嗎?』

天行『好,媽妳先不要急,我跟曉恩梳洗一下,我們等等就過去。』

看著曉恩已經起身要走向浴室了,天行趕緊扶著曉恩。

『老婆,慢一點,我知道妳擔心姊,但是不要忘了妳自己也是孕婦啊!』

曉恩『沒事!沒事!我很好,我們趕緊準備準備,去醫院看姊吧!』

 

天行和曉恩來到醫院,明莉還在努力中,那從產房傳來一陣陣的尖叫聲,讓天行不自覺的握緊手。

曉恩『老公,妳還好嗎?怎麼了?』

天健『對啊!天行,你擔心姊嗎?喬治都進去陪姊了,姊應該很快就生了!』

楚楚『天啊!姊生糖糖怎麼生這麼久?那我生跳跳的時候不是要更久?跳跳比糖糖還要重呢!』

天健趕緊抱著楚楚安撫著『沒事,沒事,我到時候一定回陪在你旁邊,跳跳沒有趕快出來,我也幫忙把他拉出來!』

聽到天健的話,楚楚不禁笑了『不行啦!小孩要順產讓他自己出來,說好囉!到時候你只能在我旁邊,不要去影響醫生。』

天行『老婆,妳先在這裡坐著,我去找醫生!』

趕緊拉住天行的手,曉恩問道。

『你找醫生要做什麼?』

天行『之前衛教有說過,因為我們的是雙胞胎,妳必須得剖腹產,可是剖腹產

家屬不可以陪同,聽到姊這樣叫,我怎麼可能放妳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呢?』

曉恩『不行啦!你自己身為董事長,怎麼可以不遵守規則呢?』

天行『我知道因為衛生和安全的關係,但是我要進去陪妳啊!我去找醫生討論看看,有什麼方法可以!』

看著眼前堅決的天行,曉恩知道天行一旦決定了,就是怎樣也不會改變了。

 

痛了5個小時,明莉終於把她和喬治的寶貝女兒生了出來,因為明莉整個孕期非常喜歡吃甜的,所以喬治把女兒的小名取叫糖糖。

看著小兒科醫生幫糖糖做檢查,喬治吻了吻明莉的額頭。

『老婆,妳辛苦了!』

在聽到糖糖哭的那一聲,喬治和明莉的眼淚也掉了出來,看著糖糖回到自己的身上,明莉覺得這一切好不可思議!

『喬治,你趕快去擦汗吧!產房這麼冷你還可以流汗成這樣!』

喬治傻笑著『我看到妳痛,我就跟著緊張啊!』

 

來到了VIP病房,大家除了跟喬治和明莉道賀,天健忍不住跟明莉分享剛剛產房外發生的事。

明莉『有沒有這麼誇張,天行還想跟著進去陪曉恩剖腹產?』

喬治『其實我懂得董事長的緊張和擔心,想想我一起進去也是很緊張,而且很擔心妳們母女倆的狀況!』

在病房外等著天行的曉恩,心裡疑問著天行怎麼去那麼久呢?

 

『妳是鄭曉恩嗎?』不遠處傳來陌生男子的聲音。

回過頭的曉恩,疑問的問著『你是?』

男子『果然是妳,鄭曉恩!妳不記得我了?』

曉恩『我認識你嗎?』

男子『我這麼讓你沒有記憶嗎?我是你大學迎新時,一起跳舞的學長啊!』

曉恩『一起跳舞?喔!我想起來了,學長,你怎麼在這裡呢?』

 

《未完 待續》

 

小聊聊~

*咦?學長,他出現是

*寫完這篇,文章滿了50000個字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