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,天行曉恩一起去看了『歌劇魅影』

曉恩『我之前就一直很想看,只是沒有辦法出國看,他們來台灣的時候,我剛好工作都很忙,沒有辦法去,這次一定要去!』

天行『怎麼說?』

曉恩『因為疫情的關係,全球只有台灣正常演出耶!光是憑這一點就值得去了!』抱著天行的腰『而且這次還有你,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歌劇耶!我們第一次約會耶!想想我們真的很奇妙,告白了就在一起,在一起後沒多久就結婚,但是我們竟然沒有約會過耶!老公,你不覺得很奇妙嗎?』

天行低著頭『老婆,對不起

曉恩一臉問號的問著『為什麼要說對不起?』

天行『因為我都沒有帶妳去約會過,讓妳失望了!』

曉恩笑著說『我不是在抱怨啦!我只是突然有感,我看了這麼多本言小、編輯了這麼多本言小,但是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,好像都很不按牌理出牌耶!』『更何況你給我的這麼多這麼多,不就是還沒約會嗎?那我們明天就一起去台北看歌劇,然後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當作約會好嗎?』

天行點點頭『當然好,我老婆說什麼都好!』

 

《天亮集團》

『什麼?你們又要給我落跑!』天健在天行的辦公室喊著。

天行『什麼叫落跑,我們這是去約會好嘛!』

天健『有人約會去個兩天一夜的嗎?』

『我想趁現在曉恩狀況比較穩定,還沒生寶寶之前,兩人多出去走走,不然以後就不是兩人世界了!』天行惋惜的說著,心想著為什麼要這麼早讓老婆懷孕呢?

天健『還好吧!不就是多了小孩!』

天行『你是多了一個,我多了兩個耶!』

天健『好吧!就讓你們落跑兩天一夜,說好囉!到時候楚楚生了,我可是要一個月的陪產假喔!』

天行『是可以啦!你就不要到時候受不了,結果不到一星期就跟我銷假回來上班!』

天健驕傲的說著『哼!我可是跟我老婆說好了,她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,我要當稱職的超人爸爸呢!』

天行看著天健,一臉表示【我等著看!】

 

天行開著車載著曉恩,兩人來到了台北,選擇了一間靠山的飯店,在山林圍繞下,兩人一下車就聞到新鮮的空氣,覺得非常的舒服。

曉恩『老公,看網路介紹說這間飯店有無邊際泳池,我們等等也去試試看好嗎?』

天行『可以,妳現在孕中期可以去泡泡水作些緩和的運動,但是要先做好暖身,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服,要立刻跟我說,知道嗎?』

曉恩開心點頭之餘,心裡想著【今天霸總怎麼這麼簡單就答應我去游泳了?之前在小說裡,要讓我去泡spa他都要包棟了

飯店服務員帶著兩人來到了總統套房,放好行李準備好泳衣,兩人來到了頂樓的無邊際泳池時,曉恩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一直到處看。

天行『老婆,怎麼了嗎?』

曉恩『為什麼都沒有人呢?我剛剛看到大廳有不少旅客啊!』

天行『因為我把這裡包下來2個小時啊!』

曉恩『啊?包下來兩個小時?』

天行『我老婆穿泳裝的樣子,怎麼可以讓其他人看到呢?』

曉恩看著天行,無言的表示【霸總果然還是霸總】。

 

兩人在泳池待了一會後,回到房間收拾休息一下,用完午餐後便前往台北小巨蛋,準備來場聽覺視覺饗宴。

中場休息時,曉恩在周邊商品販賣區等待去買水的天行,看著大家排隊買著商品,但是因為自己身上沒有帶錢,包包都在天行那,沒有辦法購買只好作罷。

眼前突然多了一隻小熊,對著自己說『妳在等我嗎?被我猜對了,是不是啊?』

曉恩看著拿著小熊的天行,開心的笑了出來。

『老公,你怎麼知道我在看這隻小熊?』

把小熊交給曉恩,天行扶著曉恩的腰,兩人緩緩走進表演廳。

『剛剛要進場前,就看到妳在看別人抱的小熊,就想著中場休息的時候去買給妳!』

曉恩『謝謝老公!』

天行『說好囉!小熊給妳,可是晚上睡覺還是只能抱著我!』

靠近天行懷裡,曉恩笑著說『當然囉!沒有老公愛的抱抱,我和寶寶貝貝們都睡不著呢!』

 

表演結束後,曉恩流著淚出來,看著自家老婆,天行真的有感孕婦的情緒起伏真的很大。

拿出手帕幫曉恩擦掉眼淚,天行安撫著『好了!沒事啦!』

曉恩『其實魅影做這麼多,他心底深處也只是想要被愛而已,只是怎麼這麼難呢?』

天行『本來每一份愛來的都不容易,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,不是嗎?』

在天行懷中點點頭,曉恩認同的說『嗯!我們都要好好珍惜,不過老公

天行『怎麼了嗎?』

曉恩『我肚子餓了,寶寶貝貝們說想吃蜜糖吐司!』

曉恩用小鹿斑比的眼神看著天行,本來想回絕曉恩的天行舉白旗投降。

 

兩人來到信義區有名的下午茶餐廳,看著曉恩開心的點單著,天行適時提醒寶貝老婆一下。

『老婆,我們先點一種,吃的完再點好嗎?』

曉恩『可是我想吃莓果口味的,也想吃焦糖布丁口味耶

在曉恩的眼神攻勢下,天行再次投降。

 

走出餐廳,曉恩露出滿足的笑容,天行的表情告訴大家,別再叫我吃東西了,我實在太飽了!

 

《一個小時前》

看到服務員送來的蜜糖吐司,曉恩開心得先拍了照,上傳之後拿起叉子準備要吃了,先吃了焦糖布丁口味。

『嗯這個好甜喔!吃一兩塊還可以,太多就膩了!』

接了吃了莓果口味的,看著曉恩接連吃了好幾塊,天行鬆了一口氣後,曉恩突然說了。

『恩奇怪,我以前很喜歡卡士達醬的啊!現在

放下叉子,曉恩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天行。

『老公不想吃了

天行一臉【我就知道】的表情,心想著(如果這時候我跟曉恩說那就不要吃了,她一定會說不可以浪費),默默地拿起叉子,把眼前兩份蜜糖吐司給吃了。

 

回到飯店後,已洗好澡的曉恩,躺在床上跟寶寶貝貝們聊著天。

『寶寶貝貝,媽咪這樣會很壞嗎?可是媽咪看著自己愈來愈胖,覺得對自己好沒自信,而且你們的爸比這麼帥,還每天都比昨天更帥,等一下有人來跟媽咪搶你們爸比怎麼辦?所以媽咪只好讓爸比一起胖,這樣就不會有人覬覦你們爸比了,對不對!』

早已洗好澡的天行,看著背對著自己的曉恩在跟寶寶貝貝說話的內容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輕輕地躺上床,把曉恩抱進懷裡,天行溫柔的說著。

『就算妳的肚子愈來愈大,就算我每天都比昨天更帥,在我眼裡腦裡心裡都只有妳,況且

曉恩『況且?』

天行的手慢慢往上移動,在曉恩的耳邊低語著。

『這裡也每天在長大,讓我的手感非常好呢!』

吻上曉恩的唇,慢慢解開兩人的浴袍,因為曉恩懷孕著,天行的動作非常輕柔,因為懷孕後讓曉恩非常的敏感,只要天行一點小動作,曉恩都會非常有感覺。

天行『這樣敏感的身體,也深深吸引著我,所以妳不用沒自信,好嗎?』

 

在天行身體力行的安撫下,困擾曉恩好一陣子的『身材問題』就這樣被化解了。

《未完 待續》

 

小聊聊~

*對!我就是把我去看歌劇魅影這塊套用上了!這麼經典的劇,霸總和小玫瑰當然不能錯過啊!

*孕中期是可以泡泡水游泳的喔!不過也是要看各人狀況,但是孕初期和孕後期不建議游泳喔!

*EP1~EP29,我打了要50000個字了耶!覺得好不可思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