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在鋼琴前面,天行唱著自己寫的歌譜的曲,對著坐在一旁的曉恩和肚子裡的寶寶貝貝,深情專注地唱著。
孤獨城市的街道
我等待的
會是什麼
太陽幫我找著
月亮陪我等著
那個陌生又熟悉的妳
會不會在下個轉角出現
 
I will always look for you
I'll be waiting for you
就算機會只有一次
只要能握住妳的手
任何機會 我都不會放過
 
我愛上妳 把所有真心用心都給妳
If you want to fly away
Don't forget I am waiting for you here
我愛妳 把所有的愛都給妳
 
現實世界的考驗
在我們之間迴旋
慢慢累積
太陽幫我找著
月亮陪我等著
那個熟悉又陌生的你
會不會在下個轉角出現
 
I will always look for you
I'll be waiting for you
就算機會只有一次
只要能握住妳的手
任何機會 我都不會放過
 
我愛上妳 把所有真心用心都給妳
If you want to fly away
Don't forget I am waiting for you here
我愛妳 把所有的愛都給妳
 
聽著天行溫暖低沉的歌聲,曉恩從陶醉到默默流下眼淚,依偎進天行的懷中。
『老公,這是你寫的歌嗎?』
天行驚訝著『你怎麼知道?』
曉恩『因為歌詞的意境,就好像在小說還有我們回到現實中,發生的所有事啊!』『可是你什麼時候寫的呢?』
天行『昨天知道妳懷孕後,我實在興奮的睡不著,看著妳睡著後,我想著妳這麼用心安排驚喜給我,我總是要回應妳什麼,所以用了一晚的時間,寫了這首歌,要送給妳和寶寶貝貝。』
曉恩聽完睜大眼睛,哼了一聲把頭轉向一旁,起身要離開椅子,被天行一把拉回懷裡。
『怎麼了?妳不開心嗎?還是有不舒服?』
曉恩鼓著腮幫子,沒有回答天行。
天行緊張的問『怎麼了?趕快跟我說,是不是不舒服,走,我們去醫院!』
說完正要把曉恩抱起來上樓換衣服,曉恩趕緊說。
『你知道要關心我的身體、關心寶寶貝貝,那你自己呢?』
天行疑惑著『我?』
曉恩『對!你整晚都沒睡,這樣對身體不好啊!』
天行『沒事的,我之前常常熬夜,熬個三天也沒事!』
曉恩『以前是以前,現在不可以了,老公,你關心我我也關心你,如果你身體不舒服,我也會很擔心,你累倒了,誰能照顧我和寶寶貝貝呢?如果你生病了,我也會著急的!答應我,你也要好好休息好嗎?』
看到曉恩這麼關心自己,天行感動的說。
『好,那我們先吃一點東西,然後今天上午休假,下午我們再進公司,好嗎?』
曉恩點點頭『嗯嗯!好!』
天行『好,我等等打電話給你們總編,還有跟珊娜交代一下!』
 
交代公事後,天行也讓珊娜去了解婦幼醫療和月子中心等相關資訊,所以曉恩懷孕的事,立刻傳遍了整個天亮集團和如歌出版社。
 
為了讓曉恩可以有更好的照顧,天行決定找管家和月嫂到家中,曉恩一開始覺得只要管家就可以了,月嫂應該不需要,不過天行堅持要幫曉恩把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,以便日後生產順利。
 
《未完 待續》
 
小聊一下~
*這篇當中的歌,是用立昂的『輸給你』的歌詞去改編的,不確定會不會有著作權的問題,如果有的話我會刪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