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曉恩懷孕3個月的一個週末午後,大家約在天恩家閒話家常。
在天行得知曉恩懷孕的時候,聘請了月嫂和管家在家裡幫忙整理家務,一開始曉恩覺得天行實在大驚小怪,自己也才剛懷孕,為什麼要請月嫂呢?
天行『我在書籍還有網路上查到,補胎勝過坐月子,更何況妳的肚子裡有寶寶和貝貝,一定要有最好的照顧,媽要照顧姐和楚楚,實在忙不過來,所以我請月嫂來幫忙調養妳的身體。』
曉恩『這樣我不就會被補成一個大胖子,我的肚子已經要裝兩個小孩了,等等我生完瘦不回去怎麼辦?』
天行『妳放心,月嫂幫妳準備的補品,都是經過專業營養師研究調配,大部分的營養都會是寶寶貝貝吸收,之後我也會陪妳一起參加媽媽教室還有孕婦瑜珈,妳可以不用擔心身材會變形。』天行低頭在曉恩耳邊低聲著『而且...已經三個月了,醫生說只要不要太激烈,我們還是可以坦…誠…相…見…的!』
曉恩紅著臉想把天行推開,只是力氣抵不過天行。
『你這個色狼!』
天行『老婆,妳知道嗎?看著妳的身材愈來愈好,那裏也升級了一個cup,對我來說是多大的誘惑啊!』
曉恩把頭轉向一旁不看天行,但那紅透的臉頰和耳朵已經說明了內心的害羞。看到如此嬌羞的曉恩,天行本來想要撲倒處理,但樓下傳來一陣陣的門鈴聲,兩人只好緩緩下樓。
眾人到了客廳,看到天行扶著曉恩緩緩下樓,走到沙發還先幫曉恩把抱枕放好,讓曉恩可以舒服地坐,女生們不禁讚嘆著。
春天『天啊!霸總真的好貼心喔!還扶著曉恩呢!』
珊娜『對啊!還會幫曉恩準備好抱枕耶!』
楚楚『上次我來找曉恩的時候,還看到董事長幫曉恩剪腳指甲呢!』
看到那天回到家楚楚跟明莉分享,兩人羨慕不已後,再看看身旁正在打電動的天健和喬治,兩人無聲的嘆息了。
可晴在一旁笑而不語,以萌也說話了!
『剛剛霸總做的每件事,我哥也會對我大嫂這樣!』
眾人問『可晴,妳懷孕了?』
可晴點點頭『嗯~6週了,上週檢查發現的!』
此起彼落的恭喜聲,這時候以萌也大喊著。『我也懷孕了,也是6週,但是我們家姚總編除了只會在我身邊碎念著要注意這個要注意那個,還要我趕快把所有和孕期有關的書唸完…』
明莉『妳那還好,我家的木頭喬治,每天在我身後緊張兮兮的,還想拿輪椅給我坐,天啊!我是懷孕不是行動不便耶!』
春天『我們家程青在家裡貼滿了便利貼,走到哪都是小心…多到我都快不認識這兩個字了!』
楚楚『唉~天健從知道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後,開始想著要把寶寶培養成電競高手,他都不知道小朋友六歲前最好少碰3c產品嗎?』
在一旁聽到自家老婆的話,男士們先低頭後再怒視著天行和以青,心裡想著
【就是這兩個人做的太好了太完美了,害我們被比下去了!】
曉恩『不會啦!聽起來每個準爸爸都很期待寶貝的到來,也很照顧妳們啊!』
女生們全轉頭看像曉恩,那表情訴說著!
【妳就是過得太滋潤太幸福了!】
男士們下定決心,也要讓老婆對自己讚不絕口,不停跟天行和以青取經,直到月嫂和管家端了一大鍋黑嘛嘛的補湯。
管家『太太,喝安胎藥的時間到囉!』
看著眼前的補湯,曉恩的臉都綠了一半。
『真要說什麼,就是天行讓月嫂準備太多補湯讓我喝了!』
春天『為什麼?為什麼?一樣是喝補湯,可是妳只有胖肚子,我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了!』
天行『因為我幫曉恩準備的,是由營養師專門調配,喝了營養大多給寶寶們,媽媽不會胖太多的補湯,現在曉恩也滿三個月了,我們也會開始參與媽媽教室還有孕婦瑜珈的活動。』
珊娜『所以是我們剛簽下合作的婦幼中心嗎?』
天行『對!後面也會有結合飯店式的月子中心,到時候你們都可以去那坐月子放鬆,慰勞妳們懷孕的辛苦。』
春天『霸總出手,果然不同凡響!』
珊娜『霸總就是讓我們安心!』
以萌『霸總果然就是不一樣!』
楚楚『霸總想的好週到喔!』
可晴『那就謝謝霸總囉!』
明莉『謝謝我的霸總弟弟囉!我當第一個體驗的人耶!那我要VIP房喔!』
天行『每個人都是VIP,我老婆會住在總統套房!』
在男士們的怒視下,女士們的讚嘆下,天行慢慢走到鋼琴前面坐下。
『老婆,趕快拿起碗來喝湯,我彈琴給妳和寶寶貝貝聽。』
曉恩睜大眼睛『老公,你還會彈琴?』
天行笑著說『書上有說,寶寶對爸爸的聲音比較敏感,現在先彈琴唱歌,晚上睡前我再講故事給你們聽!』
曉恩幸福的笑著『老公,你還有什麼是不會的?』
走回曉恩身邊,吻了曉恩的額頭。
『我不會 不愛妳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