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兩人趁著和廠商開會之後,一起來到婦幼醫院,有了上次跟楚楚陪著明莉一起檢查的經驗,曉恩顯得很淡定,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想著,什麼時候輪到我呢?

春天『曉恩,我好緊張啊!萬一我有的話怎麼辦?萬一我沒有的話怎麼辦?』

曉恩『沒有的話就跟現在一樣啊!想要有就要努力啊!有的話就生下來啊!難道妳不要寶寶嗎?』

春天『當然要啊!只是我好緊張喔!妳怎麼這麼淡定呢?』

曉恩把上次來婦幼醫院的經驗和春天分享,聊著聊著換春天進去了,曉恩在外面等著。

一邊等著一邊滑手機,突然手機上的APP提醒著曉恩,好像有事情忘記了

這時診間的門打開了,春天垂喪著臉。

曉恩『沒事沒事,這次沒有下次再繼續嘛!』

春天『嗯?誰跟妳說我沒有,我懷孕了呀!只是醫生說要我少吃麵包類的,避免小孩沒胖到胖到媽媽我最愛的麵包….

曉恩『恩,少吃麵包...等等,妳也懷孕了,天啊!我身邊的孕婦,都要可以湊一桌麻將了!』

說著說著,曉恩仰頭望著天花板,表情有些低落。

拉著曉恩的手,春天安慰道。

『沒事啦!曉恩,搞不好老天爺想給妳和霸總再多一點兩人世界嘛!好啦!陪妳的好閨蜜和乾寶寶去吃午餐,然後我們再回公司囉!』

用完午餐後,曉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,讓春天先回公司,自己晚點再回去。一直到了下班時間,曉恩都沒有回來辦公室,春天正想打電話給曉恩的時候,天行來到了如歌的辦公室。

沒有看到寶貝老婆,天行轉頭看了春天問著。

『春天,曉恩呢?』

春天『上午我們一起去跟廠商開會,中午用完餐她說有事要去辦,到現在還沒回來,我才想要打電話問她,霸總你就來了!』

聽完春天的話,天行擔心的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的時候,不遠處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,眾人轉頭望向門口。

一台空拍機緩緩地進入辦公室,朝著天行前進,上面貼著一張紙條。

【你在找我嗎?想知道我在哪裡,請跟我來,遊戲規則,一個地方只能撕一張便利貼,要遵守規則喔!不然我會傷心的!  曉恩】

天行一臉疑惑的看著春天,表情似乎在詢問著。

「妳知道妳的好閨蜜在演哪齣嗎?」

春天聳聳肩回應『妳老婆在演哪齣,我也不知道!』

知道老婆的堅持,天行只好跟著空拍機走,一路上打電話給曉恩,曉恩都不接,天行只好繼續跟老婆玩下去。

第一間,天行來到了美妝日()用品店,店員給了天行一張紙,紙上只有一個

【恭】。

第二間,天行來到了複合式的服裝店,店員也給了天行一張紙,紙上只有一個

【禧】。

第三間,天行來到了汽車專賣店,店員還是給了天行一張紙,紙上也只有一個

【你】

當天行在撕了一張便利貼後,上面寫著『請上車回家!』,才看到原來傑森一職開著車跟在後面。

一上車的天行,立刻問了在前面的兩個人。

『珊娜、傑森,你們兩個是不是知道曉恩要做什麼?』

珊娜『我不知道啊!曉恩只傳訊息給我,要我跟警衛說,讓空拍機進來公司,其他什麼也沒說。』

傑森『曉恩也只傳訊息給我,要我開車跟在董事長後面,等董事長拿了三張紙後,開車載董事長回家。』

一到家門口,看到空拍機等的天行,天行再撕下一張便利貼,上面寫著【請跟我來~】,好奇又八卦的珊娜和傑森,本來想跟著一起走進家裡,這時手機傳來了訊息聲。

【謝謝妳們的幫忙,但是只有天行可以進來,你們就先下班囉!】

 

走到了客廳,天行發現了牆上貼了兩張紙,一張貼著箭頭指示著方向,一張寫

【要】,順著箭頭走,天行來到了3樓的房門口,上面貼了兩張紙,一張寫著

【當】,另一張寫著【OPEN IT】,打開房門,看到了曉恩漾著甜蜜的笑容,手上拿著一個愛心牌子,牌子上寫著大大的【爸爸】兩個字,床上擺著兩隻泰迪熊,看到這裡,天行快步上前擁著曉恩問著。

『恭→禧→你→要→當→爸爸,老婆,妳懷孕了?什麼時候發現的?怎麼沒有跟我說?』

曉恩手指著床上的小熊說著。

『床上還有驚喜,你先看完嘛!』

看著床上的小熊,小熊身上穿著背心,背心上一個寫著寶寶,一個寫著貝貝,天行不敢置信的問著。

『這是什麼意思?』

曉恩紅著臉說著『就是你太認真太厲害了我懷的是雙胞胎,已經8週了。』

曉恩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媽媽手冊,遞給了天行。

打開媽媽手冊,天行看到了一張黑白的超音波照。

曉恩『有沒有很感動,這是寶寶貝貝的第一張照片喔!』

 

原來,在春天看診的時候,曉恩手機裡的APP提醒了曉恩,已經有快兩個月沒有記錄生理期的時間了,曉恩努力回想著上次生理期的時間,還在思考的時候,剛好春天看診完了,等到兩人用完午餐後,曉恩想著要獨自去確認一下,確定自己懷孕後,開始著手安排著驚喜要給天行。

抱著曉恩,天行感動的說『老婆,我很感動,可是妳都懷孕了,怎麼還要忙這些呢?不會太累了嗎?』

曉恩『我不累,我覺得很興奮呢!這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寶貝啊!而且還手牽手一起來呢!』

天行『嗯,他們是我們的寶寶和貝貝,妳是我最愛的寶貝!老婆,我愛妳,未來的日子我也會好好照顧妳和寶寶貝貝的!』

 

《未完 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