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結束在煙火和華爾滋中,在天行和曉恩去新娘房把禮服換下來的時候,眾人已經躲在飯店的蜜月套房裡了。

 

時間過去了1個小時,大家還是沒有等到天恩夫婦回到房間,當眾人納悶時,大家的手機同時響起訊息聲。

 

〔哈囉~我們知道你們一定躲在我們的房間,想要鬧洞房是吧!先給你們一個好消息,今天大家累了,可以好好休息;壞消息就是,我們已經出發去蜜月了,今天會住別家飯店喔~

公司就先交給明莉和天健,其他人也互相幫忙喔~謝謝你們呀!〕

 

看完簡訊的眾人,忍不住大喊『賀天行,我們還是玩不贏你啊!』

 

曉恩『我好想看大家的表情,一定超好笑的!』

『別人還不一定,但是只要有我哥在,他們一定完超瘋的!聽說以前我哥有個朋友結婚,他們鬧到整晚新人都沒有休息,結果他們隔天差點來不及搭上飛機,新娘差點就要跟新郎離婚了!』天行可不想冒著個險。

曉恩『天啊!還好你有想到,也把我們的行李都準備好了,我可不想完成這樣呢!』

牽起曉恩的手,天行一邊吻著一邊說著『當然,新婚之夜是我們兩人的!』

 

經過雪隧後,來到宜蘭礁溪的溫泉飯店,兩人來到了蜜月套房後,曉恩打開了陽台的門。

『老公~你快過來看,這裡好棒喔!有發呆亭,還可以泡湯看星星呢!』

天行『恩~發呆可以,泡湯我們進去浴室就有很大的浴缸可以泡,浴缸還有按摩的功能!』

曉恩『我想嘗試在陽台泡湯看星星呢!感覺應該很放鬆!』

把曉恩抱在懷裡,天行低聲說著。

『不行!誰知道這裡有沒有人在玩空拍機,我老婆的身材只有我能看!』

聽到天行的話,曉恩也不甘示弱地說著。

『我老公的身材,也只有我能看!』

把曉恩攔腰抱起,快步走向浴室。

『那我們還等什麼呢?』

 

關上浴室的門,曉恩難得主動先吻上天行的唇,一雙小手有些顫抖地解開天行襯衫上的扣子,這樣的動作對天行來說,是一種難得的感受,但是因為曉恩的緊張,反而在天行的胸前磨蹭太久,被磨得有些受不了的天行,一把將曉恩抱起放在洗手檯上,解開曉恩洋裝的綁帶和拉鍊,修長的手指來回輕撫曉恩的背,這樣個感受讓曉恩感到彷彿一陣陣的電流在身上跑著。

好不容易解開襯衫扣子,曉恩已氣喘連連,讓曉恩呼吸一些空氣後,天行再度吻上曉恩,雙手也沒閒著,解開了曉恩洋裝裡的小衣服,這樣的動作讓曉恩輕抽了一口氣,輕喊著。

『老公~….

天行『嗯?我在,妳放輕鬆~

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坦誠相見了,可是今天的氛圍,讓曉恩無法控制的害羞。

【不行!我可是言小專家 霸總學達人,怎麼能這樣就聳了呢!】

鼓起勇氣,曉恩的手伸向天行腰間的皮帶,努力地解開並扯掉,看到曉恩一臉豁出去的表情,天行不禁使壞的笑。

『我老婆今天這麼熱情,我得更賣力的表現,才能報答我老婆囉!』

 

兩人一路吻到淋浴間,身上的衣物早已散落一地,感受到曉恩的腿軟,天行將曉恩抱起,讓曉恩的雙腿環在自己的腰上,曉恩忍不住驚呼。

『老公,我怕

『放心,我會保護妳的!』

不讓曉恩再有疑慮,在天行強而有力的臂彎裡,曉恩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和安全感,兩人一陣的沉浮後,來到了蓄滿溫泉水的浴缸,乳白色的溫泉水,搭配著按摩浴缸的波動,讓稍作休息的天行,再度把曉恩拉到懷中,進行下一場戰役。

 

一夜熱情之下,兩人今天都起得比較晚。

曉恩『我們錯過了早餐時間了!怎麼辦?』

『沒關係,我有查過資料,這附近有不錯的早午餐,我們吃完之後,可以去附近散步。』

用完餐的兩人,隨興地走著,體驗了讓溫泉魚親吻腳,品嘗了美味的蔥油餅,嘗試了特別的辣椒冰淇淋,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,拗不過曉恩的撒嬌,天行答應了讓曉恩換上泳裝去玩SPA,為了保護可愛的嬌妻,天行沒有離開曉恩一步。

在宜蘭待了兩天一夜後,兩人開車轉往花蓮,在花蓮看了海豚秀,嘗試了麻糬DIY,體驗了泛舟,過了兩天後,來到了台東,參觀了原住民部落,兩人體驗了原住民的婚禮,品嘗了濃郁的小米酒,但是真的不能讓天行喝太多,喝太多的結果就是折騰了曉恩一整晚,讓曉恩實在懷疑,天行到底喝的是小米酒,還是**藥,隔天一早扶著腰的曉恩,決定5分鐘不要跟親親老公說話。看到曉恩扶著腰,努力回想昨晚自己喝過頭了,於是抱著曉恩,輕輕的按摩著曉恩的腰。

『老婆,對不起啦!我也沒想到會這樣,不然今天讓妳休息,我們明晚在繼續!』

聽完天行的話,曉恩決定了要把5分鐘延長到10分鐘。但曉恩也實在好奇,明明自己都是被動的,怎麼自己好累,天行都不累的樣子呢?

 

兩人結束了台東的行程,一路從屏東、高雄、台南、嘉義、雲林玩回台中,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,回到家後,天健帶著楚楚來到天恩夫妻家中。

天健『賀天行,你可以啊!一個簡訊就把公司丟給我們,夫妻倆一路度蜜月遊山玩水,還給我打卡放閃,知不知道你哥我累到不行啊!』

天行『哥,我已經很客氣了,度蜜月度蜜月,我都沒有帶曉恩度完一個月,我們半個月就回來了。』『而且,哥,你還年輕就說自己不行!這樣怎麼辦?要我幫你找醫生嗎?』

拿了一旁的抱枕,天健氣憤地丟向天行。

『你哥我很行的,不信你問楚楚!』

看著楚楚一臉尷尬,曉恩趕緊把楚楚帶開。

『楚楚,妳別介意!他們男生講話就是這樣!』

楚楚一臉害羞的,拉著曉恩在她耳邊說著,聽完後曉恩忍不住張大嘴巴。

《未完 帶續》

閒聊一下~

*楚楚到底跟曉恩說了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