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自己親愛的好閨蜜有了幸福,春天開心之餘也覺得相當羨慕。

『嘿!男朋友~

程青『怎麼了嗎?』

春天『妳看霸總跟曉恩,他們好幸福喔!』

程青『對呀!他們真的很幸福!』

春天『那你想不想也跟他們一樣幸福呢?』

程青『我有什麼地方表現不好嗎?妳沒有感覺到幸福嗎?只要妳跟我說,我都可以調整的!我

摀住程青的嘴,春天忍不住說『停!現在只要我問,你點頭或搖頭就可以了!還有,我沒有覺得不幸福,我只是問你,想不想和他們一樣幸福?』

嘴巴被摀住的程青,如搗蒜般的點頭著。

春天『那我們結婚吧!』

點了三下頭後,程青搖頭了。

放下摀著程青嘴巴的手,春天焦急的問。『你不想跟我結婚?』

程青牽著春天的手,從口袋中拿出準備已久的鑽戒,單膝下跪。

『我沒有不想跟妳結婚,只是求婚這種事,不是應該都是男生來嗎?』

程青接著說『春天,或許我沒有辦法給妳非常豐裕的生活,但是我會為妳做到所有我可以做的事,妳願意在未來的日子裡,讓我們一起度過嗎?』

驚訝程青原來早有準備,春天在邊哭邊笑的情況下,答應了程青的求婚。

 

傑森『哇!…..

珊娜『人家求婚你哇什麼哇?真的是傻瓜!』

從口袋裡也拿出一枚鑽戒,傑森苦惱地說著。

『程青搶先一步了,本來我也想在這裡跟妳求婚的!』

突如其來的驚喜,讓平常能言善道的珊娜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『珊娜,妳知道我的,我不太會說話,但是我對妳是真心的,不管未來如何,我一定都會陪在妳身邊,保護妳、幫助妳、讓妳打我出氣!』

聽到最後一句,珊娜忍不住笑了出來。『傻瓜,你在胡說什麼啦!』

傑森『我沒有胡說,我是認真的,這輩子我已經認定妳了,我只當妳的傻瓜傑森!』

明莉『傑森還說不會講話,這麼會說,是跟天行一樣把曉恩和春天編輯過的言小都看過了嗎?』

楚楚『珊娜姊,趕快答應啊!』

在眾人的起鬨下,珊娜答應了傑森的求婚,傑森興奮地把珊娜抱起來轉圈。

 

沙灘的另一頭,天行曉恩互看著

(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們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