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陪著曉恩一起參加同學會,同學們看到曉恩有個顏值高、體貼又溫柔的未婚夫,都感到相當羨慕,有男同學認出天行是天亮集團的董事長,更驚呼曉恩的際遇,女生們通通問著曉恩,到底怎麼認識天行的。
同學A『曉恩,妳未婚夫好帥喔!』
同學B『對啊!而且好體貼喔!從開車門到剝蝦殼,每件事都幫妳想的好週到喔!』
同學C『想也知道,一定是鄭曉恩去倒追人家的,還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呢!』
聽到同學C說的話,春天立刻回答『唉~有人是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呢!』
同學C『林春天,妳還好意思說我呢!妳自己呢?男朋友呢?聽說只是一個小說家呢!能賺多少錢啊?』
原本同學C說自己,曉恩還不想跟她計較,竟然說到自己最好的閨蜜!
『有道是,一日不讀書,面目可憎也,同學,妳沒有看書也可以逛一下網路書店的網站,春天的男朋友可是蟬連三個月的銷售前三名呢!』
『哼!又不是第一名!』同學C哼著!
『因為第一名是曉恩編輯的,霸總的自傳,前三名都被我們包了!』春天驕傲地說著。『想當初霸總在追我們家曉恩的時候,溫馨接送不說,工作再忙也會送上一杯咖啡、沒有空的時候還會用空拍機來關心曉恩,給曉恩加油打氣,在曉恩有困難的時候,總是第一個幫她解決的!曉恩受傷了立刻送藥過來,永遠記的曉恩的喜好!』
天行『我當然要珍惜我得來不易的女孩,這麼懂我了解我,處處替我著想的女孩,除了曉恩,我不會看上任何人,尤其是剛剛在我老婆去跟同學聊天時,還在桌子底下勾我的腳的人!』
曉恩『對呀!老公,我還想說你剛剛怎麼突然拿個紙袋去廁所,原來你是去換褲子喔!』
春天『是誰啊!這距離…該不會是妳吧!』
順著春天的視線,眾人看向了同學C,同學C脹紅著臉,大聲地說著『林春天,妳胡說什麼?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!』
春天彎下腰把天行位置前面的一隻高跟鞋拎起來,並說著。
『那這裡怎麼會有一隻高跟鞋呢?一定是剛剛想勾引我們霸總,沒有成功結果鞋子掉了,卻沒有辦法撿,我們來看看誰少一隻鞋就知道啦!』
不等大家彎下腰去看,同學C拿起包包跑到春天旁邊,搶了鞋子後趕緊跑走。
摸摸天行的臉,曉恩說著。
『老公好可憐,腿被別人碰了!委屈你了!』
天行在曉恩耳邊,用低沉的嗓音說著。
『沒關係,晚上妳多碰回來幾次,就消毒了!』
聽完天行的話,曉恩的臉紅得跟蘋果似的,春天把曉恩拉到一旁問著。
『說!剛剛霸總跟妳說了什麼?讓妳的臉紅成這樣!18禁的齁!』
曉恩『林春天,妳夠囉!趕快去救妳男朋友,他快被書迷們淹沒了!』
原來有些同學知道春天的男朋友是暢銷小說家,很多人都拿著小說要來給程青簽名。
結束了同學會,天行曉恩和程青春天來到了附近的海邊,兩對情侶分開各自去散步了。
天行『老婆~』
曉恩『嗯?怎麼了?』
天行『老婆~我愛妳!』
曉恩甜蜜的笑了。『老公~我也愛你!』
天行『老婆~』
曉恩笑著問『怎麼了啦?』
天行『我~們~結~婚~吧~』
曉恩『啊?』
不遠處傳來眾人的聲音『天行說!你們結婚吧!』
看著大家盛裝打扮,除了原本就來台北的朋友們,連賀媽媽、外公外婆,還有舅舅舅媽和表哥都來了,曉恩感動的留下淚水。
天行『寶貝老婆~我要讓妳感動,可是沒有要妳流淚啊!』
曉恩『你什麼時候準備這些的?我怎麼都不知道?』
天行『當我知道我有多木頭的時候,覺得我應該要做些什麼,來告訴全世界,我 賀天行 是鄭曉恩的,妳 鄭曉恩 是我賀天行的!我們之間永遠都不會有別人來破壞,所以我請大家幫我一起策畫,婚禮是只有我們的親友會參加,不過明天珊娜會發一份新聞稿給各大媒體,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我們結婚了!希望妳不會介意我突然這樣決定!』
曉恩『我當然介意!』
天行緊張了!『那…那…婚禮…』
吻上了天行的唇,曉恩感動的說著『你怎麼沒有讓我一起參與討論呢!我可是新娘呢!』
天行抱著曉恩轉圈著!
『妳只要美美的、開心的,當我賀天行最幸福的新娘就可以了!』
《未完 待續》
備註~
*請容許我把電視版20集的段落借來用,就是要讓同學羨慕不已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