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此篇文章以電視完結後的後續聯想,跟我之前二創的文章設定是不一樣的哦!」
「浪漫輸給你」天亮之後~番外篇
知道天行和曉恩去登記並去度蜜月後,珊娜告訴自己,要好好跟天行說再見了,不管怎樣,只要天行可以幸福就好。
珊娜「bartender,再給我一杯長島冰茶!」
春天「bartender,再給我一杯長島冰茶!」
「妳怎麼在這裡?」「我在這裡跟妳有什麼關係?」
兩人連續異口同聲的說了三句話,珊娜和春天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「我們家曉恩,竟然一聲不響的跟霸總跑去登記,還一聲不響的跑去度蜜月,我本來還想著要當她的伴娘呢⋯⋯」春天訴說著。
珊娜也唸著「天行也是一聲不響的就去登記,也一聲不響的跑去度蜜月...我連想當面跟他說聲祝福的話,都沒有機會!」
春天看向珊娜,眼神中多了敬佩。
「不錯嘛!妳放下囉!就跟妳說過,妳可以去找賀天行以外的霸總嘛!很棒,很棒!放下就對了,總不能像小說中的那白蓮花楚楚一樣變黑蓮花!」
珊娜「楚楚?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?不會是我們秘書室裡的那個凌楚楚吧?」
春天秉持著驚人的記憶力和生動的演出,讓珊娜彷彿讀完了「總裁你壞壞」的小說似的。
欣賞完春天的演出,珊娜自嘲的笑了一下。
「難怪,天行會愛上她,鄭曉恩真的太勇敢了,我根本做不到這樣!」
春天與有榮焉的笑著。
「是吧!我們家曉恩,就是一個新時代女性!」
珊娜拿起酒杯「乾杯,我們祝天行和曉恩幸福!」
「沒錯!祝他們幸福,我們也可以找到我們的幸福!」
就這樣,兩人不知道喝了多少杯,直到傑森找到珊娜。
「就知道妳一定不會好好待在家裡,還好我來了,不然妳看怎麼辦?」
抬起頭看了一眼,珊娜笑了「哇~第一次有人這樣找我、擔心我耶!」
春天「妳看妳看,就跟妳說一定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!妳看,傻瓜傑森都來找妳了!哈哈哈...」
雙手掐著春天的臉,珊娜嘟著嘴說。
「不許妳叫他傻瓜傑森,我的人只能我叫!」「傻瓜傑森⋯⋯傻瓜傑森」
看著眼前喝醉的兩人,傑森的臉上真的佈滿黑線。
此時,一旁的男子慢慢靠近。
「咦...妳是...林小姐嗎?」
傑森「你是哪位?」
男子「哦!我是林小姐他們如歌出版社簽約的作家,我叫程青」
「程先生是吧!那林小姐就麻煩你送她回去了!我先把珊娜送回去!」
話一說完,傑森抱著珊娜離開酒吧。
「唉...唉...先生,我不知道林小姐...住在哪啊⋯⋯」
看著快速離開的珊娜和傑森,程青突然覺得頭痛了。
春天「咦?你是...程...青?」
「對,我是程青,林小姐,妳還清醒嗎?」
程青趕緊問春天。
春天「開什麼玩笑...呃...我當然清醒啊!呃!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誰!呃!對了!呃!你怎麼會來酒吧?呃!」
程青「我來這裡找靈感,新書的概念我想以男女主角在酒吧相遇作開始。」
「那你找到靈感了嗎?」春天問。
程青「還沒找到...我猜剛來不久,就看到妳和妳朋友喝成這樣⋯⋯」
春天從吧台的位置跳了下來,來到程青的面前。
「那...我來幫你找靈感吧!」
說完,春天雙手環上程青的肩膀,吻上了程青的唇。
突然被吻的程青,彷彿當機一般的定格在那,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
一遍開著車,偶爾轉頭看看一旁的珊娜,傑森忍不住唸著。
「不會喝還喝這麼多,如果我沒找到妳,被被別人帶走怎麼辦?」
突然拍著車窗,珊娜急喊。
「停車!停車!停車!」
傑森趕緊把車停在一旁,才剛煞車,珊娜立刻打開車門下車。
「噁...噁...噁......」
從車上拿出剛買的烏龍茶,傑森拍了拍珊娜的背。
「還好嗎?要不要喝點茶漱漱口,會比較舒服一點。」
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的珊娜,拿著烏龍茶在一旁漱口著。
「你怎麼找到我的?」
傑森「就從妳家開始啊!接著從我們去過的餐廳和酒吧,一間一間的找...」
還沒說完,珊娜吻上了傑森的唇。
看著眼前放大版的珊娜,傑森結巴了。
「妳...妳...那個...妳不是說...沒有妳同意...」
珊娜「我同意!我們試試看吧!」
「試...試試看?試什麼?」傑森問著。
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「我先說清楚,是試試看哦!我...」
不等珊娜說完,傑森一把把珊娜拉進懷裡,低頭問著。
在山上露營蜜月的天恩夫妻,吃完早餐在散步時,兩人的手機都響了一聲。
兩人點開手機。
曉恩「蛤?」
天行「嗯?」
「你在嗯什麼?」「妳在蛤什麼」
相視而笑的兩人,互相交換了手機。
[我親愛的閨蜜曉恩,一大早打擾妳跟霸總的甜蜜蜜月,但是我等不及要跟妳分享,我交男朋友了,那個人就是程青。」春天傳來的訊息。
「報告董事長,打擾您和夫人的蜜月,實在不好意思,但是我忍不住要跟您分享,我有女朋友了,我跟珊娜在一起了!」傑森傳來的訊息。
看著這兩封訊息,曉恩開心的抱著天行。
「太好了,我們Lilies都得到幸福了!」
「Lilies?妳跟春天和...珊娜?是吧?」天行問著。
曉恩「對呀!在小說中春天叫秋天,珊娜叫...」
「蘇珊!」天行搶著說。
「對呀!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,真的太好了」
曉恩滿足的笑著。
環著曉恩的肩膀,天行笑著。
「大家都可以幸福真的很棒!但是...賀太太,我們現在是在度蜜月,妳從一早喊著青風的名字醒來,現在又一直顧著別人,那我呢?」
「我一直都在你身邊,你也一直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,我開心是因為,身邊的人都幸福了,我們也會更幸福啊!」曉恩解釋著。
「逗妳的~我當然知道妳在想什麼!」
邊說著,兩人沿著一遍的步道,慢慢的散步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yu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